跳转到正文内容

22岁女子半小时吃完10根大骨头获大胃王冠军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11月21日10:24  扬子晚报 微博
22岁女生夺得大胃王冠军 22岁女生夺得大胃王冠军

  10名参赛选手,每人10根大骨头,半小时内要将肉啃完、骨髓吸完……前晚,在南京市江宁区新东新饭店里,由龙虎网组织发起的金陵大胃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。经过前期考核选拔,10位网友最终进入现场PK,10人中,有不少是来自高校的学生。令裁判大跌眼镜的是,10名选手中9位大老爷们都没能在半小时内将大骨头啃完,却只有一位22岁的女生在规定时间内吃完所有东西,并最后获得大胃王冠军。 本报记者 季宇轩 文/摄  180斤“小胖妞”V5! 

  一开始就领先,最终捧走“大胃王”称号

  前天下午4点,记者来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300号的这处饭店。比赛刚开始5分钟,当其他人还在啃第一根骨头时,3号选手徐霆却已经啃完了3根骨头。徐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迅速甩开了其他几位参赛者,并最后成为冠军。徐霆告诉记者,这样的大骨头对于正常人来说还是很油腻的,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完全不是问题。在比赛时,“啃”得比较顺利,每当遇到太油腻或者吃不下去时,徐霆就会喝点水,或者喝醋。令人惊奇的是,吃完这么多骨头,徐霆不仅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,她竟然还说自己没有吃饱。 

  采访中,记者得知,夺得大胃王称号的徐霆今年只有22岁,她开了一家宠物店。徐同学身高一米六几,体重却达到了180斤。徐霆说,自己平常喜欢吃自助餐,还喜欢肯德基的汉堡,一次能吃好几个。由于自己的胃口实在是太好了,碰到美食就控制不住,所以体重就一直在往上涨。其间也尝试了很多次减肥,可是最后都没有坚持下去。徐霆称,肥胖确实有很多不便,幸好她现在身体还是比较健康的。 

  前任冠军落了马!

  太油腻,有人吃不到5分钟就放弃了

  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,1号选手和2号选手就相继放下了筷子。1号选手王先生告诉记者,他平时比较喜欢吃肉,但这么多肉放在一起吃,实在吃不消。在啃完第一根骨头后,王先生觉得太油腻,有点反胃,因此放下了筷子。 

  选手入场前,有业内人士称,比较看好前一站比赛的冠军邵同学,因为他在前一站的比赛吃下了4斤面条,确实胃大无穷。但是在这次的比赛中,邵同学却只收获了第三名。他告诉记者,这种骨头啃起来不是胃口好就能解决的。“实在是太油腻了。”邵同学称,中途就感觉难以下咽。除此之外。由于主办单位要求每根骨头都要啃干净,因此就要扒开骨头间的连接处,这也需要技巧。邵同学称,这种比法确实浪费不少时间,但重在参与,吃东西不能太猛,量力而行即可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26)

 

更多关于 大胃王 比赛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